拖更型文手

-足小小剧场004-

>>>本系列是足小中心脑洞,皮一下系列~

[某天晚上睡觉前,井泽守想起自己忘了写作业,于是他立刻群发了Link给大家——明天作业借我抄!]

若林源三:不行,自己写。(大哥命令你的姿态)

日向小次郎:你什么时候见过我交作业?

石崎了:你怎么会找我借作业,你疯了吗?

大空翼:今晚一直在球场练习,作业都是随便写的,不介意出错的话,就借你吧。(脑补翼君犯错后天然地大笑)

岬太郎:好的。

松山光:哈哈,抱歉啊,我也没写。

三杉淳:这当然不行。(绅士的语气)

哈哈哈哈哈我寻思着真的可以写个足小校园文了!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|Powered by LOFTER